旗下微信矩阵:

金山董事长雷军:盛大网络私有化可以放开手脚做大事

雷军通过微博发布评论称,盛大旗下已经有好几家上市公司,不缺融资渠道。假如母公司成功私有化,完全没有股市和公众压力,可以放开手脚做一些大事。
2011-10-18 09:03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间消息,针对陈天桥寻求私有化盛大网络消息,小米创办人、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通过微博发布评论称,盛大旗下已经有好几家上市公司,不缺融资渠道。假如母公司成功私有化,完全没有股市和公众压力,可以放开手脚做一些大事。

  盛大网络今日晚间宣布,陈天桥提交私有化建议书,将以每股美国存托股41.35美元(相当于每股普通股20.675美元)的现金收购陈天桥、陈天桥妻子雒芊芊(盛大网络非执行董事)、及陈天桥弟弟陈大年(盛大网络COO兼董事)目前尚未持有的盛大网络的剩余全部流通股。

  截至2011年9月30日,上述三人持有盛大网络68.4%的流通股。按照建议函内容,陈天桥家族需以每股美国存托股41.35美元价格收购剩余31.6%股份,这一价格较盛大网络上周五33.48美元的收盘价溢价24%。以此计算,陈天桥家族需支付7.36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