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ynga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 披露*钱游戏信息

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在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最新文件中称,将在美国纳斯达克股市上市,股票代码为“ZNGA”。
2011-10-14 11:15 · TechWeb     
   

  

Zynga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 披露*钱游戏信息

Zynga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

  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在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最新文件中称,将在美国纳斯达克股市上市,股票代码为“ZNGA”。

  Zynga今年7月1日提交了IPO申请,拟融资10亿美元,但是在最新提交的文件中,该公司没有进一步置评。

  Zynga还披露了在截止6月30日6个月中该公司营收最高的游戏,分别是Mafia Wars、FarmVille和Zynga Poker。这三款游戏占了该公司网游营收的59%。一年前占比为84%,这意味着该公司正通过更多游戏赚钱。

  Zynga此前曾表示,今年上半年网游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715亿美元。在增长的这部分中,FarmVille占7660万美元,FrontierVille占7050万美元。2010年12月推出的CityVille今年上半年产生营收4660万美元。剩余游戏为新增营收贡献了778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