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浪微博广告现身纳斯达克 暗示进军国际市场

昨晚美国纳斯达克塔楼现新浪微博巨幅广告。而6月份曾有消息称新浪计划推出英文版微博,此次在美国推出新浪微博展示广告或许意味着其将加快进军国际市场。
2011-08-23 10:00 · TechWeb     
   

  8月23日消息,昨晚美国纳斯达克塔楼现新浪微博巨幅广告,意在庆祝新浪微博两周年纪念日以及用户数突破2亿。而6月份曾有消息称新浪计划推出英文版微博,此次在美国推出新浪微博展示广告或许意味着其将加快进军国际市场。

新浪微博广告现身纳斯达克 暗示进军国际市场

  美国东部时间8月22日早上,新浪微博以“Share happiness with 200 million people here!”为宣传语,在美国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中心的纳斯达克塔楼展出广告。

  6月初,曾有外媒爆出新浪微博将推出英文版进军国际市场,当时新浪发言人曾表示公司确实计划推出新浪微博英文版,但是没有透露具体时间。业内人士分析称,现今值其两周年纪念,用户数已突破2亿之际,在美国市场投放广告颇有深意,似乎意味着新浪已经做好了进军国际市场的准备。而新浪内部人士则对此分析不做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