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浪微博月新增用户超2000万 新版产品9月公测

数据显示新浪微博用户数已超2亿,每月新增用户数超过2000万人。此外,新浪微博新版产品计划于9月正式启动公测。 
2011-08-18 19:08 · Donews  向霜   
   

  8月18日消息 18日,新浪发布2011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新浪微博用户数已超2亿,每月新增用户数超过2000万人。此外,新浪微博新版产品计划于9月正式启动公测。

  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新浪微博注册用户已超过2亿人,3个月内增长用户总数达到6000万,平均每月新增2000万名用户,增长率达42.8%。由此推动新浪二季度品牌广告增长26%。

  对此,新浪CEO曹国伟表示,与用户规模相比更看重用户活跃度、在平台投入时间和互动状况。数据显示,截止目前用户平均每天发布的微博内容达7500万条,与4月底的5000万条相比增长50%。与此同时,新浪微博每日页面浏览量增长率达82%。

  曹国伟还透露,新版微博产品将与9月正式启动公测,“新版微博将带来用户体验和系统架构的重大改变,将提供更好的扩展性、更友好的用户界面,同时向第三方开发者提供更佳的API开发连接。对用户来说,新版微博将使其在现有的微博平台上,形成更强的社交关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