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近期或联合银湖等收购Flickr 收购价逾十亿美元

微软目前正与银湖及其投资方之一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局计划联合向雅虎提交一份收购计划。若此收购成功,则微软将成为全球最大图片分享网站Flickr的拥有者。
2011-10-24 11:02 · 凤凰科技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微软目前正与银湖及其投资方之一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局(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简称CPPIB)计划联合向雅虎提交一份收购计划。若此收购成功,则微软将成为全球*图片分享网站Flickr的拥有者。

  Flickr在2005年被雅虎以3500万美元收购。不过在素有“创业杀手”名声的雅虎旗下,Flickr的发展过程并不如意。有趣的是,Flickr用户对微软也同样不买账。早在2008年微软出价446亿美元洽购雅虎时,就有一些Flickr用户纷纷上传抗议微软收购的图片,并宣称若雅虎被微软收购,将放弃Flickr服务。

  据知情人士表示,在次联合收购计划中微软将出资数十亿美元,银湖和CPPIB也将拿出一部资金,但少于微软。

  在另一则消息中,Google近日宣布在过去的100天内Google+中已经上传了超过34亿张照片。Google+正在成为图片分享的另一主要选择之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