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多家国有新闻网站筹划在上海IPO 上周已获批

据南华早报消息称,中国多家国有新闻网站可能筹划在上海证交所首次公开发行(IPO)股票,他们的上市申请已在上周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2011-10-24 14:17 · 腾讯科技     
   

    10月24日消息,据南华早报消息称,中国多家国有新闻网站可能筹划在上海证交所首次公开发行(IPO)股票,他们的上市申请已在上周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报道援引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称,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是最近中共中央会议的首要议题,证监会将全力支持文化企业上市。

  报道中提到,产业观察家预料,人民日报、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旗下新闻网站可能寻求首批上市。

  报道中还称,业内人士担忧,由于缺乏灵活性,国有新闻网站恐难以和搜索巨头百度等竞争对手抗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