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雅虎数据中心主管跳槽苹果:或负责iCloud

苹果已从雅虎挖走了该公司全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主管斯科特·诺特布姆(Scott Noteboom)。科技博客GigaOm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而苹果尚未对此置评。
2011-10-24 15:07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0月24日早间消息,苹果已从雅虎挖走了该公司全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主管斯科特·诺特布姆(Scott Noteboom)。科技博客GigaOm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而苹果尚未对此置评。

  诺特布姆自2005年以来一直负责雅虎数据中心的运营。个人资料显示,诺特布姆此前是雅虎“数据中心自组建/运营项目”的首席架构师和创始人。随着苹果发展iCloud等服务,该公司将需要更多的服务器,而诺特布姆很可能将负责相关事务。

  有报道称,苹果已经斥资10亿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建设面积50万平方英尺(约合4.65万平方米)的数据中心。苹果尚未公布这一数据中心的具体用途,外界猜测苹果将使用这一数据中心提供云计算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