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拉手网高管持股比例曝光 CEO吴波持股22.6%

团购网站拉手网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计划通过IPO融资1亿美元。
2011-10-29 12:09 · 新浪科技  轩辰   
   

  团购网站拉手网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计划通过IPO融资1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拉手网联合创始人、CEO吴波(微博)在IPO前持有128,411,100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22.6%。

  拉手网联合创始人、董事Xiaobo Jia 在IPO前持有81,242,443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13.1%

  拉手网董事、风投公司GSR Ventures执行董事Richard Lim在IPO前持有210,300,749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38.9%;

  拉手网董事、中国私募投资公司Milestone Capital联合创始人Liping Qiu在IPO前持有26,616,806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4.9%;

  拉手网CFO James Jian Zhang在IPO前持有27,363,174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5.1%;

  拉手网董事和高管在IPO前共持有475,053,245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73.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