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Groupon明日公布IPO定价 本周五登陆纳斯达克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Groupon将在明天公布IPO(首次公开招股)定价,并于周五在纳斯达克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GRPN”。
2011-11-03 10:27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Groupon将在明天公布IPO(首次公开招股)定价,并于周五在纳斯达克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GRPN”。

  消息人士透露,Groupon及其投资银行尚未决定是否提高IPO定价,目前该公司计划筹集5.4亿美元资金,这项交易对Groupon的估值为114亿美元。

  虽然Groupon在很多问题上面临质疑,如会计处理、高管离职和增长前景等,但消息人士称其股票在IPO交易中仍很有可能被超额认购,原因是这项交易很可能会有利可图,从而促使投资者蜂拥而至。

  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等高管一直都在向全美投资者进行正面的宣传。业界人士指出:“虽然正面临着激烈的批评,但Groupon仍在努力向前,现在将面临最艰难的考验,那就是成为一家拥有公共股东的大型上市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