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n预计IPO估值是其2012年预期营收5倍

据知情人士周二透露,团购网站Groupon预计的IPO估值是其2012年预期营收的5倍左右。

2011-10-26 09:12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周二透露,团购网站Groupon预计的IPO估值是其2012年预期营收的5倍左右。

  知情人士称,按照这个IPO估值计算,Groupon的市值大约是其2013年息税折旧及摊薄前收益的11倍,它估计其2013年息税折旧及摊薄前收益将接近10亿美元。

  Groupon周五公布了其IPO计划,募资规模为5.4亿美元,低于之前计划的规模。Groupon下调IPO规模的原因包括证券市场不景气、高管流失以及其会计和商业模式存在问题等。

  据Groupon周五提交的一份管理文件称,它打算卖出300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份的不足5%。

  本月早些时候,Groupon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其第三季度净营收为4.302亿美元。它的竞争对手包括谷歌和亚马逊。

  Groupon对此未予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