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UC优视宣布起诉腾讯不正当竞争 俞永福称忍无可忍

UC优视对外表示,该公司将正式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腾讯。UC优视CEO俞永福称,这是“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的无奈选择。
2011-11-04 12:57 · Donews     
   

  11月4日消息,UC优视对外表示,该公司将正式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腾讯。UC优视CEO俞永福称,这是“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的无奈选择。

  11月4日,UC优视召开小型媒体沟通会,在媒体沟通会上,UC公布了一份腾讯公司提要求手机厂商不得推广腾讯公司竞争对手产品的合作协议,除涉及UC浏览器外,还涉及360安全助手、新浪微博等产品。

  俞永福表示,UC浏览器就被列入腾讯的“黑名单”,“频频遭遇不正当竞争”;UC方面曾与腾讯高层多次沟通,但均无效果。

  此前,UC优视与腾讯发生口角,UC优视近日发布了一份《致广大合作伙伴及UC浏览器用户书》,罗列腾讯不正当竞争;假开放、真封闭;剥夺用户选择权和伪技术创新等几大“罪状”,声明一出,引来众多关注。

  不过,也并非所有人都倾向于UC。有人认为,UC指责竞争对手的态度明显不理性。而UC之所以有此举动,恐怕也与上市有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