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梭鉴定高朋网所售手表均为假货 称已报案

天梭公司日前就消费者在高朋网购买到天梭手表进行鉴定后确认,所有送检的天梭手表均为假货。对此,天梭表示,此次严重侵犯TISSOT(天梭)注册商标权及知识产权事件。
2011-11-06 14:41 · TechWeb     
   

  11月6日消息,天梭公司日前就消费者在高朋网购买到天梭手表进行鉴定后确认,所有送检的天梭手表均为假货。对此,天梭表示,此次严重侵犯TISSOT(天梭)注册商标权及知识产权事件,天梭已向公安部门报案。

  此前,有消费者反映其从高朋团购网买的天梭表是假货,并表示计划联合近百购买此表网友进行联合维权。随后,高朋方面向TechWeb发来正式官方回应,称经过公开商品审核流程,证实所售天梭表100%为真货。

  以下为天梭声明全文:

  有关高朋网出售天梭手表的声明

  瑞表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瑞士天梭有限公司同隶属于瑞士斯沃琪集团。

  瑞表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TISSOT(天梭)手表在中国大陆境内的*授权进口商和总经销商,负责天梭表在中国的相关业务。瑞表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受瑞士天梭有限公司授权,有权针对中国大陆境内任何侵犯TISSOT(天梭)知识产权的行为采取法律行动。

  就最近高朋网出售天梭手表一事,瑞表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称“天梭”)特声明如下:

  1. 日前已有部分在高朋网购买到该等天梭手表的消费者将手表送至天梭进行鉴定,经鉴定,所有送检的天梭手表均为假货。

  2. 就此次严重侵犯TISSOT(天梭)注册商标权及知识产权事件,天梭已向公安部门报案。

  3. 即日起,凡消费者在高朋网购买到天梭手表而需天梭协助鉴定真伪的,均可联系如下邮箱:tissot@sh.cn.swatchgroup.com, 请配合在邮件标题中注明“高朋网手表鉴定”。希望消费者选择天梭授权的零售店购买天梭表,以保护自己的权益。

  瑞表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