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拟向国际市场发行票据进行融资 用于潜在收购

14日,腾讯控股(00700)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向机构投资者进行票据的国际发售,但票据的发行完成须视多项重要条件而定,不限于全球市场状况和投资者的兴趣。
2011-11-14 15:37 · Donews     
   
   11月14日,腾讯控股(00700)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向机构投资者进行票据的国际发售,但票据的发行完成须视多项重要条件而定,不限于全球市场状况和投资者的兴趣。

  腾讯控股称,建议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优先票据的国际发售。公司拟运用所得款项净额作一般企业用途,包括用作营运资金、取代现时的部分短期借贷及潜在策略性收购。

  公告显示,将由高盛和德银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并由高盛、德银、瑞信及汇丰出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巴克莱资本及花旗出任联合经办人。此次发售所得资金将用于运营资金、偿还短期贷款以及进行策略性的收购。

  腾讯控股称发售的票据已获新加坡交易所原则性批准上市及报价,票据不会寻求在香港上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