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聚焦】马云:只是普通创业者 淘宝内讧让我很累

一场淘宝风波让他再度站在风口浪尖。面对“过河拆桥”、抛弃小卖家的质疑,马云为自己辩解的同时,进行了一番“去神圣化”。
2011-11-14 19:27 · 投资界     
   

    Top 5

马云自褪光环:只是普通创业者 淘宝内讧让我很累

  1.马云自褪光环:只是普通创业者 淘宝内讧让我很累

  一场淘宝风波让他再度站在风口浪尖。面对“过河拆桥”、抛弃小卖家的质疑,马云为自己辩解的同时,进行了一番“去神圣化”。他说他不是互联网英雄,不是创业教主,并不站在道德高峰上,只是个凡人,一个创业者。

【微博聚焦】马云:只是普通创业者 淘宝内讧让我很累

  2.即刻搜索总裁邓亚萍:有一群乔布斯这样的人才能成功

  “乔布斯是个英雄。我们必须有乔布斯这样的人。”宁波市政府打算斥资5000万元培养1400名乔布斯,邓亚萍比宁波人现实得多,搞支乔布斯足球队,23人,估计就够了。她说:“有一群这样的人,才能成功。 

   

   3.德隆旧部PE狂人:一个月上市一个项目

  他几乎扭转中科招商命运,成PE效率最高投资团队,几乎一月一个项目过会。他向陌生人介绍自己:新疆拟任副处级干部,新疆德隆总会计师,德农种业创始人,华冠科技实际运作者,失意求学者,中科招商执行副总裁,上海思科瑞新资本总裁。

  4.影响全球金融神秘六岛:全球上市公司注册圣地

  ①维尔京:20万中国公司云集,5万美金可注册一家公司。②汤加:企业5年免税,地价低投资澳新跳板。③泽西:基金规模2万亿,中国公司登陆伦交所的跳板。④开曼:一栋楼注册19000家公司,世界第五大金融中心。⑤毛里求斯:印度人的香港,非洲最大的自由港。

  5.中小企业税费负担调查:近半利润上缴 减税费仍存空间

  一年下来,李京生的公司能赚120万元左右,但各种税费却数量不菲,“17%的增值税;25%的企业所得税,每年12.5万元;城建税、教育费附加、车船税,每年5万—8万元;社保费每年30万元。算下来,每年得交70万元税费,大约58%的利润缴了税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111/201111142334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