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PEA征集“2011北京PE大事件”

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BPEA)近期组织实施“2011北京PE大事件”有关评选,清科投资界作为支持媒体,征集“2011北京PE大事件”。
2011-11-24 07:08 · 投资界     
   
  为记录北京股权投资基金业的发展历程,全面总结过往一年中北京股权投资基金业的亮点,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中国创投委主办的“2011北京PE/VC大事件”活动将于2011年12月举行,为使本次活动得到业界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现面向各股权投资机构、中介机构等有关部门征集2011年度北京PE/VC行业大事件,征集要求如下:

  1、对首都股权投资行业乃至全国行业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或在行业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事件,事件内容包括政策推动、投资事件、创新业务等。

  2、事件发生地在北京,其次事件组织者或发起人的属地为北京。

  请将您心中的“2011年北京PE大事件”发送到sivaliu#zero2ipo.com.cn(将#替换成@)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111/201111242340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