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掌上灵通股价重回1美元 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要求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掌上灵通(Linktone,纳斯达克:LTON)宣布,该公司已经收到纳斯达克证券市场的通知,称其重新符合了纳斯达克市场规定5450a(1)每股买入价*1元的标准。
2011-11-29 09:05 · 搜狐网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掌上灵通(Linktone,纳斯达克:LTON)宣布,该公司已经收到纳斯达克证券市场的通知,称其重新符合了纳斯达克市场规定5450a(1)每股买入价*1元的标准。

  因此,掌上灵通又重新达到了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继续交易美国存托凭证(ADS)的要求。

  今年9月15日,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小组给掌上灵通发出通知,称从当时连续3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来看,该公司股价已经连续30天未能达到纳斯达克市场5450(a)(1)文件规定*1美元买入价的要求。

  不过,根据纳斯达克市场5810(c)(3)(A)规定,掌上灵通当时可以获得180天的宽限期,在此期间,掌上灵通股票收盘价格必须连续10个交易日达到或超过1美元,否则将被摘牌。此宽限期一直到2012年3月13日,也即,如果2012年3月13日之前,掌上灵通的股票收盘价至少连续10个交易日达到或超过1美元,那么纳斯达克方面就会通知掌上灵通其已重新符合*买入价要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