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DC软件收到纳斯达克退市通知书 下月或停止交易

CDC软件(Nasdaq:CDCS)今天表示,该公司已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以下简称“纳斯达克”)收到日期标注为2011年11月17日的退市通知书。
2011-11-24 08:33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1月24日早间消息,CDC软件(Nasdaq:CDCS)今天表示,该公司已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以下简称“纳斯达克”)收到日期标注为2011年11月17日的退市通知书。

  通知书称,纳斯达克职员行使了自身的自由裁量权,基于纳斯达克上市规则5101条款中有关公共利益担忧的内容,以及CDC软件未能根据上市规则5250(c)条款的规定及时提交截止2010年12月31日财年的20-F表格文件这一事实,决定勒令CDC软件从纳斯达克退市。纳斯达克已在2011年10月5日暂停CDC软件的股票交易。

  根据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书,CDC软件可在2011年11月25日以前申请召开听证会,由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委员会进行听证。因此,CDC软件计划及时申请召开听证会,将在会上解决纳斯达克职员担心的问题,并提交相关计划来重新遵循继续上市交易的所有适用规定。但是,CDC软件不能担保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委员会将批准该公司有关继续上市交易的请求。

  在请求召开听证会的同时,CDC软件还将请求纳斯达克暂停实施勒令其退市的决定,直到至少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委员会在听证会结束后发布决定时为止。如果纳斯达克决定不批准暂缓实施退市命令,则预计当前股票暂停交易的状态将在2011年12月12日或该日前后转为停止交易。在这种情况下,CDC软件股票届时将有资格在店头市场上进行交易。

  在收到纳斯达克有关是否批准暂缓实施退市命令的决定以后,CDC软件将发布有关其股票交易状态的声明。预计纳斯达克将在2011年12月12日以前作出这一决定。

  CDC软件预计,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委员会的听证会将在明年初召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