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否认参与联合竞购雅虎 软银拒绝置评

阿里巴巴集团今天表示,该公司尚未决定参与全盘收购雅虎,从而推翻了此前有关该公司与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联合竞购雅虎的传闻。
2011-12-01 16:57 · 新浪科技     
   

  

阿里巴巴否认参与联合竞购雅虎 软银拒绝置评

  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今天表示,该公司尚未决定参与全盘收购雅虎,从而推翻了此前有关该公司与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联合竞购雅虎的传闻。

  周三有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和日本软银正在与黑石集团贝恩资本联手全盘收购雅虎。但阿里巴巴集团发言人约翰·斯比利奇(John Spelich)否认了这一报道。他今天说:“阿里巴巴集团尚未决定参与雅虎的全盘竞购。”

  软银拒*此置评。该公司持有阿里巴巴集团32.6%的股权,雅虎则持有软银子公司雅虎日本35%的股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