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斥责小米手机成本900元传闻:伪专家胡说

针对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手机物料成本不超过900元人民币》一事,小米科技CEO雷军通过其新浪微博予以否认。
2011-12-20 08:43 · 新浪科技     
   

  12月19日晚间消息,针对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手机物料成本不超过900元人民币》一事,小米科技CEO雷军通过其新浪微博予以否认。

  今日有媒体发表分析文章称,小米手机芯片总价应在40至45美元之间,显示模块成本在30美元上下,存储器价格15美元左右,摄像头模组价格大约10美元,因此小米手机的物料成本很可能位于130至140美元之间(即900元人民币以下)。

  “到今天为止,哪几家公司发布了双核1.5g手机?有哪一款双核手机售价低于2000元?那些伪专家不要胡说了。”雷军上述分析显得十分不满,他表示,小米手机成本只有900元完全是谣言。“假如这是真的,只能说明其他手机公司有多黑!”

  小米手机是一款定位在“发烧”专业人群的智能手机,于本月18日开始面向普通消费者直接销售,每人限购两台,标准配置的定价是1999元。不过仅仅开放购买3小时后,12月在线销售的10万库存就全部售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