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多玩800万用户资料被泄露 人人网被指为下一目标

继CSDN多达600余万用户资料被黑客公布之后,网传多玩游戏也有800万用户资料被泄露。
2011-12-22 10:00 · TechWeb     
   

   传多玩800万用户资料被泄露

图为泄露的多玩网用户名和密码 (TechWeb配图)

  12月22日消息,继CSDN多达600余万用户资料被黑客公布之后,网传多玩游戏也有800万用户资料被泄露。

  昨天下午,有网友反映称,CSDN的用户数据库被黑,600余万用户资料被泄露。CSDN官方随即证实这一事故,称该库系2009年CSDN作为备份所用,截至目前未查明泄露原因。CSDN现有2000万注册用户的账号密码数据库已经全部采取了密文保护和备份。

  紧接着有网友爆料称,遭到攻击的网站并非CSDN一家,多玩游戏的800万用户,7K7K小游戏的2000万用户、178.com网站的1000万用户资料已经泄露,更有人称包括人人网、开心网在内的社交网站也会成为下一批目标。

  截至目前,已经有大量多玩游戏的用户数据被公布在网络。不过,上述传言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