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年终盘点:2011科技界9大最不靠谱言论

预言的人很多,说对的人很少。2011年末,盘点IT界最不靠谱的9大言论。
2011-12-24 09:46 · TechWeb  博宁   
   

  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预言的人很多,说对的人很少。2011年末,盘点IT界最不靠谱的9大言论。

  

Flash on mobile devices.

 

  1.支持Flash是安卓胜利:用了Flash,电池立刻没电,还影响系统流畅性。现在,Adobe终于承认这些缺陷,并宣布停止开发移动版Flash。终于不用再打肿脸充胖子的说,“支持Flash是Android的重大胜利”。

  

HP saying goodbye to its computer business.

 

  2. 惠普剥离PC业务:这是李艾科的决定。怎么说PC也是惠普*的单一业务营收源。随后李艾科被解雇,惠特曼成为了惠普新任CEO,并放弃了分拆计划。

  

Crummy tablets that cost too much.

 

  3. 屏幕小售价高能成:这个问题上,惠普栽了跟头,其他厂家也没能幸免。能够生产平板电脑的并不只有苹果一家公司,但如果推出一款平板电脑比iPad屏幕尺寸小,售价不比苹果便宜,注定很惨。

  

Netbooks.

 

  4. 上网本风靡:上网本曾经很流行,但iPad已出现就立刻成了浮云。现在是MacBook Air和Ultrabook的天下了。

  

Googles lame social experiments.

 

  5. 谷歌不做社交业务:谷歌一直尝试挑战Facebook,错了多次以后,终于推出了Google+,不胜不败。也许Google+永远不会取代Facebook,但也还凑合。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内,Google+吸引了4000多万用户。

  

Nokias do-nothing smartphone strategy.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