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ES展会十大前瞻:四核手机平板 上网本消亡

美国知名科技网站eWeek特约撰稿人唐•瑞兴格近日撰文盘点了有望亮相2012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的十款重磅产品及技术,其中Windows 8平板电脑、四核智能手机和四核平板电脑均榜上有名。
2011-12-25 10:18 · 搜狐网  凯文   
   

  

CES展会十大前瞻:四核手机平板 上网本消亡

 

  预计微软本届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力推Windows 8平板电脑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美国知名科技网站eWeek特约撰稿人唐•瑞兴格(Don Reisinger)近日撰文盘点了有望亮相2012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的十款重磅产品及技术,其中Windows 8平板电脑、四核智能手机和四核平板电脑均榜上有名。

  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1.Windows 8平板电脑

  微软本届CES展会上的最重要任务便是宣传预计明年问世Windows 8操作系统。Windows 8是微软未来战略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如果这款产品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公司的未来恐怕也将充满坎坷。但是,我们相信微软不会在CES花费太多时间在Windows 8上。因为我们微软在本届展会上最希望做的还是希望借此平息投资者对该公司在平板电脑领域不作为的担忧,而非完完整整的将这一系统介绍给消费者。

  2.Kinect继续发展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将向PC开发者开放Kinect体感游戏机的应用开发程序,主要目的是希望广大应用开发人员能够提升其应用质量。微软在本届CES上有可能会向外界展示Kinect给PC市场带来的新发展机遇。

  3.四核平板电脑

  双核处理器是今年平板电脑市场的热门话题。但在明年,平板电脑厂家将会发布搭载四核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其性能也将远远超过双核平板电脑。我们预计包托三星、HTC、Vizio在内的生产厂商都会在本届CES发布多款搭载四核处理器的平板电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