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小米手机1月4日将开放购买 数量10万台

据小米科技官方消息,小米手机第二轮开放购买最终定于2012年1月4日13点正式开卖,本次开放销售每人仅限购买一台。
2011-12-30 09:02 · Donews     
   

  12月29日消息 据小米科技官方消息,小米手机第二轮开放购买最终定于2012年1月4日13点正式开卖,本次开放销售每人仅限购买一台,与此同时一起发售的还包括原厂电池及座充两种新配件。

  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由于一月份有影响产量的元旦、春节这样的节假日,工厂的工人也会放假,小米在质量维稳的情况下加班加点进行生产,所以第二轮开放发售的数量是10万台。

  雷军透露,第二轮开放购买时,小米依然会与支付宝进行幸运免单的促销活动,用户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付款都将有机会获得免单机会,每天有10个免单名额,另外试用支付宝支付也有机会获得百元红包回馈,每天有100个名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