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美十大最炙手可热创业孵化器:YCombinator名列前茅

在全美地区,一些最热门的创业孵化器比最好的常青藤盟校商学院更难进入,更重要的是,早期的投资者都在密切关注着。
2012-01-13 17:05 · 站长之家     
   

  创业孵化器是指一个集中的空间,能够在企业创办初期举步维艰时,提供资金、管理等多种便利,旨在对高新技术成果、科技型企业和创业企业进行孵化,以推动合作和交流,使企业“做大”。在全美地区,一些最热门的创业孵化器比*的常青藤盟校商学院更难进入,更重要的是,早期的投资者都在密切关注着。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日前就整理总结出了全美十大最炙手可热的创业孵化器,它们正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世界。

  Y Combinator

  

福布斯:全美十大最炙手可热的创业孵化器

 

  哈佛大学博士毕业生保罗·格雷厄姆(Paul Graham)是编码人员崇拜的偶像,他在2005年创建了Y Combinator。Y Combinator只关注于最早期的创业团队,在创业团队的起步阶段介入并提供相应的帮助。一般情况下,Y Combinator会投入较少的资金(很少超过2万美元),并拥有很小的股权(平均为6%左右),他们“成批”为这些企业提供资金。在它成立的几年间共帮助推出了上百家的科技公司,其中毕业的代表企业有如社会新闻网站Reddit,在推出两年后被康德纳斯并购;云存储服务Dropbox,公司估值达40 亿美元;旅行房屋租赁社区Airbnb等。随着硅谷老牌投资者罗恩康韦和尤里米尔纳的加入,现在每个加入Y Combinator的公司都能收到一笔15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的投资。

  TechStars

  

福布斯:全美十大最炙手可热的创业孵化器

 

  TechStars既是一个种子基金公司,也是一个创业孵化器。由大卫科恩(David Cohen)、布拉德菲尔德(Brad Feld)、大卫布朗(David Brown)和贾里德城邦(Jared Polis)于2006年成立。它的波士顿“演示日(Demo Day)”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50多个风投公司和天使投资人。最初参与其孵化计划的20家公司中已有7家被大公司收购,而且TechStars约有 70%的公司筹到了后续资金或是已经实现了盈利。在短短数年间,TechStars的规模和声誉都获得了大幅增长。

  Excelerate Labs

  

福布斯:全美十大最炙手可热的创业孵化器

 

  山姆亚甘(Sam Yagan)在2010年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自己的OkCupid,特洛伊(Troy Henikoff )也在2011年将SurePayroll以1.15亿美元的价格售出,在创建公司方面颇有经验的两人联手创建了Excelerate Labs,致力于为创业公司提供为期13周的暑期课程。加入Excelerate Labs公司可以通过以6%的股权来交换获得25000美元的种子投资,本地的风险投资公司New World Ventures还为每家创业公司提供价值50000美元的额外的可转换债券。它的芝加哥“演示日(Demo Day)”吸引了超过200多个风投公司和天使投资人。

  500 Startups

  

福布斯:全美十大最炙手可热的创业孵化器

 

  500 Startups是位于山景城的初创企业孵化器,由天使投资基金领导人戴夫·麦克卢尔(Dave McClure)成立,孵化器将向初创公司投资2.5万到25万美元资金,以换取这些公司的部分股份,前提是这些初创公司重点放在“三个D”,即 Design(设计)、Data(数据)和Distribution(销量)。500 Startups愿意接受那些已经从其他投资者处获得过资金的初创公司,而且对于那些完成过其他孵化器项目的初创公司,500 Startups也愿意参与它们的融资活动。一项孵化计划为期3到6个月,时间长短依创业公司本身而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站长之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