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用户量2月份将突破5亿 每秒增11个帐户

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Twitter应用Twopcharts研究显示,Twitter帐户数量将于今年2月份突破5亿,初步预计这一日期为2月25日。
2012-01-17 09:01 · 搜狐网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Twitter应用Twopcharts研究显示,Twitter帐户数量将于今年2月份突破5亿,初步预计这一日期为2月25日。

  Twopchart称,Twitter帐户数量目前为4.65亿,自2011年5月份以来增长了65%,新增帐户数约为3亿。Twopchart最新统计显示,Twitter每秒新增11个帐户。

  Twopchart数据还显示,数月后,Facebook用户量将突破10亿大关。

  但是,Twitter同时也担心真正的活跃帐户其实并不多,而且很多有很多的垃圾信息帐户。去年9月,Twitter宣布每月活跃用户量为1亿,Twitter.com每月独立访客量超过4亿。

  去年10月,Twitter CEO迪克•科斯托罗(Dick Costolo)透露,Twitter已经整合到iOS 5系统。因此,苹果系统为Twitter吸引了大量的新用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