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今年或发布首款“盛大手机” 主推游戏及文学

据消息灵通人士消息,盛大网络将会在2012年年中对外发布盛大手机,此举将引发新一轮互联网公司手机发布潮。
2012-01-17 10:26 · Donews     
   

  1月16日消息 据消息灵通人士消息,盛大网络将会在2012年年中对外发布盛大手机,此举将引发新一轮互联网公司手机发布潮。

  据接近芯片厂商的知情人士透露,盛大网络目前已经在与包括高通在内的多家芯片制造商展开接洽,并且测试工作已经展开。该消息人士称,盛大手机将会以游戏及文学为主推方向,结合旗下多款游戏及盛大文学的资源共同打造一款基于Android平台的手机产品。

  截至稿件发布,盛大网络公关部未证实此消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