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雅虎还有四位董事将被迫离职 原因来自多年无建树

雅虎此轮董事会大清洗除了最显著的一条原因——雅虎董事会多年来毫无建树,另有消息称是可能为了避免潜在的法律诉讼。
2012-01-18 09:14 · 网易科技  卢鑫   
   

  1月18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表示,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Jerry Yang)仅仅是雅虎董事会大洗牌的*位。

  消息人士还透露,继杨致远之后,雅虎董事会还将有四位董事会递交辞呈。而根据此前的猜测分析,接下来四位最有可能离开雅虎的董事分别是:董事会主席罗伊·博斯托克(Roy Bostock)、阿瑟·科恩(Arthur Kern)、尤麦希·乔希(Vyomesh Joshi)以及加里·威尔森(Gary Wilson)。

  雅虎此轮董事会大清洗除了最显著的一条原因——雅虎董事会多年来毫无建树,另有消息称是可能为了避免潜在的法律诉讼。一场为了争夺公司代理权而由股东发起的法律诉讼,很可能会导致本来就已经一团糟的雅虎更加雪上加霜。

  消息人士还表示,在如今雅虎所有的问题上,最困扰的、最令人不安的是现今董事会要如何处理近期提出的分拆雅虎并出售部分业务给私募,或是整体出售雅虎的问题。

  此外,来自雅虎股东,尤其是“三点对冲基金”(Third Point Capital)的总裁丹尼尔·勒布(Daniel Loeb)表示将发起股权代理之争,给雅虎董事会造成了极大压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