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新浪手机将于今年发布 预算已提交至董事会

新浪手机或将采用高通的芯片组,采用Android系统进行深度定制,整合“一键微博”等应用。目前该项目还处在雏形阶段。
2012-01-17 14:05 · Donews  卢林嘉   
   

  1月17日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向DoNews爆料称,新浪将于2012年发布一款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该款手机将深度整合新浪微博等应用。

  据该人士透露,新浪研发手机产品的计划已经启动,目前该团队以项目组的形式存在,且与微博事业部相互独立。截至目前,整个手机产品的产品雏形已经设计完成,整体预算已经提交至董事会,等待董事会批准。

  据了解,手机项目组目前人数仅为10人左右,如该项目得到董事会的批准将转为事业部存在,届时人数有可能达到数百人。

  DoNews记者从芯片厂商处了解到的消息称,新浪手机或将采用高通的芯片组,采用Android系统进行深度定制,整合“一键微博”等应用。该消息灵通人士表示,由于目前该项目还处在雏形阶段,所以更多详情不便透露。

  新浪公关部在接受DoNews记者连线时未对此消息进行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