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腾讯内测云产品微云 实现PC手机信息流互通

据微博网友“互联网的那点事”爆料,腾讯正在内测云产品“微云”,使用微云可让用户的信息在PC和手机之间自由流动。
2012-01-12 17:44 · TechWeb     
   

  

消息称腾讯内测云产品微云 实现PC手机信息流互通

  1月12日消息,据网友爆料,腾讯正在内测一款云服务产品“微云”。

  据微博网友“互联网的那点事”爆料,腾讯正在内测云产品“微云”,使用微云可让用户的信息在PC和手机之间自由流动。微云的主要功能包括:*,PC和手机文件可进行无线传输。第二,文件自动同步到另一台PC上。第三,手机中的照片自动传送到PC。

  据悉,微云包括PC端、手机端、Web端,用户只要同时安装手机端和PC端,就可实现三端信息互通。

  目前,微云官网(weiyun.qq.com)无法访问,腾讯尚未对此给予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