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漫画:雅虎必死 杨致远躲过一劫

漫画中,杨致远看到死魂吓得半死,求饶自己只是辞职了,并没有挂掉。死魂说,别担心,我不是等你,而是在等着接雅虎。
2012-01-21 16:13 · TechWeb  博宁   
   

  

外媒漫画:雅虎必死 杨致远躲过一劫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Joy of Tech近日针对杨致远辞职发表了一则漫画。漫画对雅虎黑莓的前景均非常不看好。漫画中,杨致远看到死魂吓得半死,求饶自己只是辞职了,并没有挂掉。死魂说,别担心,我不是等你,而是在等着接雅虎。

  ---------------

  杨致远:神马情况?我只是辞职了,还没死啊?!

  死魂:我不是来接你的,我是来接雅虎走的。

  杨致远:那真的太遗憾了。不过也好。有我的时候雅虎没死,对我也算是种肯定。

  死魂:也不是,其实我早就该来了(如果那时我来了,你就跟着一起玩完了)。只是RIM耽误了我太久的时间,死活不肯跟我走,(让你走脱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