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团宝网CEO跑路 全国绝大多数分站遭裁撤

团宝网于2010年3月上线,4月20日,获得2000万元投资,拥有Groupon.cn域名,号称是中国Groupon模式的开创者和*者。
2012-01-25 08:49 · 新浪科技  萧然   
   

  

@团宝农民工爆料微博截图
@团宝农民工爆料微博截图

  据微博网友@团宝农民工爆料,团宝网CEO任春雷已经跑路,全国30家分站绝大多数均遭裁撤。

  网友@团宝农民工在微博里透露,*个跑路的中国排名前十的团购网站老板已经出现--团宝网ceo任春雷。多方证实:全国30家分站绝大多数均遭裁撤,400多位员工离职但尚未在公司承诺期限(1月20日)内拿到工资和补偿;数千商家尾款被恶意拖欠;400已无人接听;北京总部已是变卖殆尽,人去楼空;任春雷及其妻何晓玲手机关机,不知踪迹!

  此消息未获得任何团宝网相关人士证实,新浪科技试图连线相关人员,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资料显示,团宝网于2010年3月上线,2010年4月20日,获得2000万元投资,拥有Groupon.cn域名,号称是中国Groupon模式的开创者和*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