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CEO:低估了中国市场对iPhone 4S的消费需求

 库克在周二的电话会议上说,“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对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做了大胆预测,不过结果表明,我们的预估还不够大胆。”
2012-01-26 11:31 · 凤凰科技  婕妤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苹果低估了中国市场对iPhone 4S的“巨大”需求。

  库克在周二的电话会议上说,“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对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做了大胆预测,不过结果表明,我们的预估还不够大胆。”

  1月13日,iPhone 4S 在苹果的北京三里屯店发售时,引发混乱。北京警方对该店附近区域进行了封锁,并驱逐了逾500名在店外聚集的购买者。之后,苹果便宣布介于安全方面考虑,“暂停”iPhone在北京及上海所有门店的销售。

  虽然苹果暂停了iPhone 4S 在零售店的销售,但苹果已通过其在线商店向中国地区发售iPhone产品,并且中国联通版iPhone 4S已开始发售,苹果还向经销商授权,允许他们加价出售iPhone 4S。苹果中国在线商店的iPhone 4S 已售罄。

  库克表示,中国市场对iPhone 4S的需求“远远超出预期”。

  本月,为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苹果已与中国第三大无线运营商中国电信达成了iPhone 4S 的引进协议。库克拒绝就此置评。

  库克在电话会议中说道,“中国联通仍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不会在今天宣布有关在中国扩张的任何事情,但就像我一直说的,中国市场对苹果来说是极其重要的,我们会继续谋求在该地区更深入的发展。”

  昨天,苹果公布了截至2011年12月31日当季的财报,苹果在该季度净利增至131亿美元。

  据市场调查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2011年前9个月,苹果在中国售出560万部iPhone产品,让苹果在第三季度跻身为中国地区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