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十大满意度*公司:Facebook诺基亚入选

除Facebook之外,其他入选的公司包括美国航空、AT&T、诺基亚、高盛、百思买、美国银行、强生、西尔斯和Netflix这一排名不分先后。
2012-01-26 12:14 · 新浪  邱越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消息,美国财经网站24/7 Wall St.近期刊文,列出了在美国最令人不满的10家公司,Facebook和诺基亚名列其中。

  文章称,客户、员工、股东和纳税人往往由于多种原因而不满一些大公司。而此次研究的依据包括两方面,一方面是公开发布的,有关消费者满意度、客户关怀、产品和服务价格,以及品牌形象的报告,另一方面则是24/7 Wall St.的研究,包括企业盈利情况、产品开发和质量,以及品牌价值等。

  除Facebook之外,其他入选的公司包括美国航空、AT&T、诺基亚、高盛、百思买、美国银行、强生、西尔斯和Netflix。这一排名不分先后。

  对于Facebook,文章评论称,Facebook用户数已超过8亿,而任何这样规模的公司都会引起不满。不过与其他*的社交媒体网站相比,Facebook在“美国消费者满意指数”中得分*。用户常常抱怨Facebook的隐私保护问题,例如Facebook此前推出的面部识别软件,以及强制用户使用时间线模式的个人页面等。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近期表示,Facebook未来不会再这样做。不过根据MSN财经2011年的IBOPE Zogby International客户服务调查,25.9%的Facebook用户认为该网站的客户服务“很糟糕”。

  对于诺基亚,文章评论称,诺基亚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每季度都在下降,这给股东带来损失。去年,诺基亚股价下跌了50%。今年,诺基亚在全球手机市场的*地位很可能被三星(微博)电子取代。

  在2011年JDPower的无线传统手机满意度调查中,诺基亚的客户满意度并列*。根据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的数据,去年诺基亚的品牌价值下降了15%。诺基亚试图通过与微软(微博)的合作来扭转这一局面。尽管Windows Phone获得的评价不错,但微软在移动操作系统市场处境不佳,因此这一合作可能也不利于诺基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