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团宝网回应倒闭传闻:称春节后所有业务如常运营

团宝网发布微博称“网上流传诸多关于团宝网的不实传言”,并表示“春节假期后所有业务如常运营”。
2012-01-27 20:50 · 新浪科技     
   
团宝网官方微博回应
团宝网官方微博回应

 

    针对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团宝网大规模裁员、CEO跑路”一事,团宝网26日微博回应称“春节假期后所有业务如常运营”。

  此前,曾有微博网友@团宝农民工在微博里透露团宝网“全国30家分站绝大多数均遭裁撤”,同时爆料称“北京总部已是变卖殆尽,人去楼空;任春雷及其妻何晓玲手机关机,不知踪迹”。

  对此,团宝网发布微博称“网上流传诸多关于团宝网的不实传言”,并表示“春节假期后所有业务如常运营”。CEO任春雷亦在微博表示“有任何问题,上班处理”。

  资料显示,团宝网于2010年3月上线,2010年4月20日,获得2000万元投资,拥有Groupon.cn域名,号称是中国Groupon模式的开创者和*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