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语荣秀丽确认与阿里云合作 合作事宜不日公布

有消息称,阿里云无线团队将并入天宇朗通进行重组,对此消息,天宇朗通董事长荣秀丽称与阿里云有合作,但具体事宜还需要再商讨确定。
2012-02-01 09:14 · 新浪科技  秀倩   
   

  1月31日下午消息,今日有消息称,阿里云无线团队将并入天宇朗通进行重组,对此消息,天宇朗通董事长荣秀丽称与阿里云有合作,但具体事宜还需要再商讨确定。

  今日有多位知情人士证实阿里云无线团队将并入天宇朗通组建新公司。当新浪科技向荣秀丽求证时,荣秀丽并没有否认此消息,称“与阿里云的合作肯定有,但具体的事情还需要再开会确定。”

  有知情人士称,荣秀丽将任新公司CEO、现阿里云CEO王坚兼任CTO,对于这样的分工,荣秀丽否认此事,并笑称,“你们帮我们把分工确定了。”

  去年年中,阿里云与天宇朗通合作发布*阿里云手机W700,此举可视为双方合作的试水之作。对于和阿里云的合作,荣秀丽曾这样评价:“我们选择阿里云没什么了,我觉得天底下找到这么一个有缘份而且愿意玩命干好一件事的人不容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