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春节离职潮来临 微软WP开发团队负责人跳槽亚马逊

Watson跳槽亚马逊后,主要任务是设计在多系统上开发Kindle应用的路线图。也就是说,即使到了新工作岗位上,与Win8和WP的接触也是少不了的。
2012-02-06 15:32 · TechWeb  博宁   
   

  

  微软WP系统开发团队负责人Brand Watson

  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P系统开发团队负责人Brand Watson跳槽离开微软去了亚马逊。他在Twitter上证实,“我要离开去亚马逊了,这是个艰难的决定,但亚马逊的机会很难让我忽视。”

  亚马逊诱惑

  Watson跳槽亚马逊后,主要任务是设计在多系统上开发Kindle应用的路线图。也就是说,即使到了新工作岗位上,与Win8和WP的接触也是少不了的。而他走后,还没有人接替他的位子。

  微软方面证实,本周一(2月6日)将是Watson在微软的最后一天,“感谢他的工作,我们祝他好运。”

  微软离职潮

  自2010年4月以来,Watson一直是WP开发业界的总代理。还曾负责过微软系智能手机的视频收集支持工作。

  最近有一批WP的开发者跳槽。Watson之前的一个是Matt Bencke,不过不同的是,他的跳槽是在微软内部。去年12月底,他跳到了Xbox团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