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n收购美国电子商务目标创新公司Adku

Adku 在三个月之前刚开发出个性化目标技术,由于该公司在一年半之前的孵化器AngelPad演示日(Demo Day)才正式创建,因此Adku一直不被外界所熟悉。
2012-02-07 08:45 · 腾讯科技  明轩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一透露,团购网站Groupon已经收购了电子商务目标创新公司Adku。Adku能够个性化用户访问eBay、亚马逊和Zappos等网站的购物体验。

  Adku 在三个月之前刚开发出个性化目标技术,由于该公司在一年半之前的孵化器AngelPad演示日(Demo Day)才正式创建,因此Adku一直不被外界所熟悉。Adku此前已经得到了Greylock Partners、Battery Ventures和True Ventures三家风险投资公司的资助。

  虽然Adku 首席执行官艾吉特·瓦尔玛(Ajit Varma)与公司6人团队中的数人均为前谷歌员工,但是此次收购并非是人才收购。瓦尔玛也未透露在收购完成之后,Adku团队将会在Groupon负责什么样的工作。据悉,Groupon收购Adku的价格超过了1000万美元。

  虽然尚不清楚Adku的技术将被应用于Groupon的什么服务当中,但是Adku的技术显然有着明显的意义,特别是因为个性化体验是大多数电子商务服务发展的方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