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陈一舟:人人网用户量今年将达2亿 智能手机贡献大

人人公司CEO陈一舟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人人网用户量今年将达到2亿,智能手机用户的需求帮助推动了人人网用户的快速增长。
2012-02-14 13:47 · 新浪科技  悠然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消息,人人公司CEO陈一舟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人人网用户量今年将达到2亿,智能手机用户的需求帮助推动了人人网用户的快速增长。

  陈一舟说:“中国互联网市场的生态系统非常独特,这个市场有三大巨头,在互联网的地位非常牢固,创收能力非常强大。因此加入该市场的新公司,包括人人网,实际上都面临很高的进入壁垒。”

  他说:“只要我们的用户数继续快速增长,同时充分抓住中国市场目前明显的增长机会,那就是智能手机的渗透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只要我们坚持着眼这两个方面的发展,我相信长远来看,在财务业绩方面将会自然显现出成效。”

  人人网在2011年上市,当时筹资8.55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