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阿里最快本周与六家银行签订30亿美元贷款协议

相关银行正在分配贷款,也有可能卖给其他一般联合贷款(General Syndication)银行。阿里巴巴集团此次融资目的,可能用于回购雅虎持有的股份。
2012-02-16 15:13 · 凤凰科技  夏末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计划最快本周内与六家银行签订30亿美元贷款文件。

  消息人士表示,关于融资最后条款谈判于昨天在香港举行,今天仍在进行。该人士称,与此有关的六家银行分别是澳新银行、瑞信集团、星展银行、德意志银行、汇丰控股和瑞穗金融集团。相关银行正在分配贷款,也有可能卖给其他一般联合贷款(General Syndication)银行。阿里巴巴集团此次融资目的,可能用于回购雅虎持有的股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