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揭秘谷歌11大奇怪岗位:星际联邦君王和宇宙指挥官

谷歌对应聘者的吸引可以说是数一数二,无论是在硅谷还是海外,该公司令人羡慕的福利无疑使很多人竞相投递简历。
2012-02-22 14:14 · 凤凰科技  婕妤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谷歌对应聘者的吸引可以说是数一数二,无论是在硅谷还是海外,该公司令人羡慕的福利无疑使很多人竞相投递简历。不过在谷歌,不光只有IT极客才进去,其还有许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岗位,包括星际联邦君王和宇宙指挥官。

  今日,凤凰网科技特地总结了谷歌内部的“奇怪”岗位,以让网友一探究竟。

  1. 舞蹈训练项目经理

  他们对谷歌员工进行舞蹈、瑜伽及其他相关课程的培训。此类培训是为了让谷歌员工保持健康。

  2. 营养师

  他们负责确保谷歌所提供的免费丰富食物的健康。或者他们至少会提供其他的健康饮食方案。

  3. 食品科学家

  他们隶属于人力资源部门,负责有关谷歌免费食物的相关实验。例如,放置在透明容器以及不透明容器中的M&M豆对员工食欲所产生的影响。

  4. 育儿中心幼儿教师

  他们负责看管谷歌部分办公室的幼儿保育设施。

  5. 按摩治疗师

  谷歌创立初期便有了这个职位。

  6. 人体工程学专家

  他们对谷歌员工办公地的舒适度进行调整,确保员工不会得腕管综合症或者背部出现问题。

  7. 健身训练项目经理

  他们负责让谷歌员工即使在工作时也可以保持好身材。

  8. 交通项目经理

  负责谷歌为员工提供的通勤班车、自行车及其他所有通勤方式的调整及管理。

  9. 谷歌的快乐好拍档

  这个头衔专属于Chade Meng-Tan,他的名片上还在该头衔后写道“没人可以否认”。他是最早加入Google的工程师之一,现在他创建了一个情商课程,名为“自我搜索”(Search Inside Yourself)。

  10. 绿色能源团队项目经理

  他们负责节能建筑设计及可持续食物源等项目。

  11. 星际联邦君王及宇宙指挥官(Intergalactic Federation King Almighty and Commander of the Universe)

  这是蒂芙尼·蒙太古(Tiffany Montague)在谷歌的官方头衔。她负责谷歌月球X大奖(Google Lunar X PRIZE)等太空项目。谷歌月球X大奖空间竞赛将为成功登陆月球的私人投资太空飞船胜出团队提供3000万美元奖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