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聚焦】“阿里巴巴B2B私有化”真相 唯冠输了

。“无论私有化与否,阿里巴巴集团最终都是要整体上市的,这种关系并非直接的因果性,如果一定要说有关联,仅是子公司和母公司的关系而已。” 
2012-02-24 08:30 · 投资界综合     
   

Top 5

    1.“阿里巴巴B2B私有化”真相

  接近阿里巴巴的业内人士称,阿里巴巴的私有化主要是为了更好的进行业务重组和转型。“无论私有化与否,阿里巴巴集团最终都是要整体上市的,这种关系并非直接的因果性,如果一定要说有关联,仅是子公司和母公司的关系而已。”

  2.快讯:唯冠输了

  今天下午,上海市浦东区人民法院做出裁定:驳回深圳唯冠要求责令被告苹果停止销售“iPad”平板电脑的申请;本案中止诉讼。昨天深圳唯冠带自产“iPad”出庭以证被侵权,苹果当庭指责产品虚假,没市场,没客户,员工已经解散,还有八大债主上门”。

  3.@陈一舟 :不看好Facebook入华

  如果进军中国,Facebook将进入一个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而且中国的文化、商业环境和其他特点也都与其此前在全球其他市场所面临的挑战大相径庭,“我在Facebook也有账号,今天早上还发了几张照片。我们每天都要学习,看人家是怎么做的。

  4.黑莓帝国兴衰史

  黑莓不仅是RIM的业务核心,更是这家加拿大手机厂商的精神支柱。然而,在这个“泛苹果化”的科技时代,黑莓已经从商务人士的*通信设备,渐渐沦落为少数死忠的高端玩物,“如同一个封地不断减小、权势不断衰落的没落贵族,竭力痛并骄傲着”。

  5.全部躺着中枪:腾讯上线仿Pinterest“读图”服务

  Pinterest的火爆在中国产生了许多的模仿者,如花瓣、堆糖等,连人人、开心等较大的互联网公司也开始推出类似的产品。但是今天腾讯的类Pinterest服务“读图”已经上线了,各个做Pinterest服务的创业者公司应当引起关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