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Rovio股权结构曝光:CEO持股0.6% 其父持股近70%

芬兰《Arvopaperi》杂志日前披露了《愤怒的小鸟》游戏开发商Rovio的股权结构,凯加·海德(Kaj Hed)的控股公司Trem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BV持有*股份。
2012-02-24 13:13 · 新浪科技  思远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消息,芬兰《Arvopaperi》杂志日前披露了《愤怒的小鸟》游戏开发商Rovio的股权结构,凯加·海德(Kaj Hed)的控股公司Trem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BV持有*股份。

  凯加·海德是Rovio CEO迈克尔·海德(Mikael Hed)的父亲,而迈克尔·海德与公司联合创始人尼克拉斯·海德(Niklas Hed)是表兄弟关系。去年向Rovio投资4200万美元的Accel和Atomico共计持有该公司20%的股权,照此计算,Rovio当时的估值为2.1亿美元。

  另据报道,Rovio当前在美国市场的估值约为60亿至90亿美元。

  该股权结构并未出现在任何一份IPO(首次公开招股)文件中,而是通过芬兰政府的公开注册信息获得的。以下为详情:

  凯加·海德/Trem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BV:69.7%

  尼克拉斯·海德(Niklas Hed):4.3%

  彼得·维斯特巴卡(Peter Vesterbacka):3.1%

  迈克尔·海德:0.6%

  员工:1.3%

  Accel Partners:10%

  Atomico Invest:10%

  Felicis Ventuers: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