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凡客诚品:手机客户端破400万 WAP站PV破千万

凡客诚品今日披露了移动客户端的数据:2011年凡客手机客户端总用户量突破400万,手机凡客WAP站PV破千万。
2012-02-27 21:46 · 新浪科技  林明   
   

  

凡客诚品:手机客户端破400万 WAP站PV破千万

    27日下午消息,凡客诚品今日披露了移动客户端的数据:2011年凡客手机客户端总用户量突破400万,手机凡客WAP站PV破千万。

  根据凡客披露的数据,2011年在手机上购买凡客商品的用户全年平均下单3-4次,全年最高日单量突破5万单。

  据凡客方面介绍,手机凡客自2011年3月开始推广,到2011年底已实现对无线渠道的覆盖,包括线上流量入口、线下营销活动、终端预装内置及运营商等层面。

  目前凡客有自己的团队研发手机客户端,还通过耶客网络进行研发和市场推广外包。凡客方面表示,今年将季度加大手机客户端推广力度,还将与运营商展开深度合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