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基亚CEO埃洛普:未与微软进行股权或收购谈判

 诺基亚去年2月份宣布携手微软推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自那以来,诺基亚发布了Lumia 800、700、900和610四款Windows Phone手机。于是有人揣测微软将会收购诺基亚,但双方对此均予以否认。
2012-02-28 11:50 · 凤凰科技  冰焰   
   

  

诺基亚CEO埃洛普:未与微软进行股权或收购谈判

 

  诺基亚CEO埃洛普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纽约时报》网络版报道,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今天在移动通信世界大会(MWC)上接受采访时表示,诺基亚和微软未商谈过股权合作或正式并购。

  埃洛普在MWC开幕式上说:“我的期望是保持合作。从未讨论过除此之外的其他任何事情。”

  诺基亚去年2月份宣布携手微软推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自那以来,诺基亚发布了Lumia 800、700、900和610四款Windows Phone手机。于是有人揣测微软将会收购诺基亚,但双方对此均予以否认。

  埃洛普说:“诺基亚和微软有许多互相感兴趣的方面,但没有加深关系的计划。”

  他表示,微软与诺基亚的业务领域和市场各有侧重,若要转变,这会相当复杂,因此双方不期望合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