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聚焦】法院拒受理乔丹商标案 雷军:猪也能飞起来

不受理理由:乔丹在中国没有*指定性,迈克尔•乔丹的乔丹在美国只是姓,有成千上万人姓乔丹,没有特指某个人。
2012-03-01 08:28 · 投资界综合     
   

Top 5

    1.北京法院拒绝受理乔丹体育商标侵权案

  不受理理由:乔丹在中国没有*指定性,迈克尔•乔丹的乔丹在美国只是姓,有成千上万人姓乔丹,没有特指某个人,而球星迈克尔•乔丹,在中国叫乔丹而香港人叫佐敦,所以球星乔丹起诉体育乔丹不成立。据悉,乔丹起诉方将转移上海起诉。

  2.@雷军 :猪也能飞起来

  *卖了,金山上市,天使投资也不错,他却迷茫了,18岁时的理想没实现,于是他重回舞台,正如他所说,只要站在风口,猪也能飞起来。他就是人称雷布斯的雷军,“1997年重回苹果的乔布斯42岁。而2011年他也是42岁。硅谷之火重燃时机已到来。”(腾讯财经)

  3.百思买在华试水网络销售

     百思买开始“曲线回归”了!百思买旗下自有品牌影雅、箭鱼与新七天电器网签订了为期数年的*授权网络销售代运营协议,开始在中国市场拓展电子商务渠道。业内人士认为百思买真正要在中国扎根,要做好“战略性亏损”准备。|你看好百思买的电商战略吗?

  4.苹果前高管建言惠普

  离任CEO给他的继任者三个锦囊,让后者在遇到危难时打开。当继任者碰到难题时,他打开*个锦囊,里面写着:把责任推给前任。的确行之有效。又碰到问题,于是打开第二个,里面写着:开展重组。当问题再出现时,他打开第三个,里面赫然写着:准备3个锦囊…

  5.福布斯中国30位80后创业者榜单出炉

  《福布斯》中文版今天首度推出“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名单,其中包括聚美优品创始人@聚美陈欧 29岁,北京游卡桌游文化黄恺26岁,上海最世文化郭敬明28岁,芳草集CEO吕长城26岁。其中最年轻的为猛犸浏览器开发者季逸超19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