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蘑菇街推出反向团购“蘑菇自由团”:两小时5000起

蘑菇街正式推出反向团购产品“自由团”,用户可以针对想购买的产品自发组织成团,然后激励商家发起相应团购。
2012-03-02 13:45 · Donews     
   

  

   3月2日消息 3月1日下午,蘑菇街正式推出反向团购产品“自由团”,用户可以针对想购买的产品自发组织成团,然后激励商家发起相应团购。数据显示,蘑菇街上线“自由团”两小时后已经组织了超过5000个团购。

  蘑菇街创始人陈琪介绍,蘑菇街自由团是真正意义上的Social Shopping产品,采用了C2B反向团购的模式,即用户可以根据购买需求自发组织成团,激励商家参加活动,以获得性价比较高的商品。

  陈琪表示,目前蘑菇街平台上聚集了超过600万的买家,“他们可以通过抱团来购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结合我们的团购模块,通过用户分享界面的求团购,可以将团购需求直接反馈给商家,以促成交易。”

  资料显示,蘑菇街目前注册用户数已达600万人,平均每日访问PV达8000万、UV达160万,成为了国内人气较高的时尚购物社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