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1年Facebook投入14亿美元进行游戏开发

对游戏开发者来说,Facebook拥有8.45亿的用户基数,其中一半活跃用户是每日固定访问用户,4.25亿是手机登录用户,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
2012-03-06 11:30 · 雷锋网     
   

  昨天Facebook发言人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的称,Facebook去年在游戏及其他应用开发者身上投入了超过14亿美金的资金,其中在游戏上投入超过11亿。由2010年完全没有游戏团队,发展到现在有40个全职成员的游戏团队。

  Facebook游戏产品经理Matt Wyndowe表示,在过去半年,Facebook致力于让他们的用户在这个校园社交网络能更好的发现一起玩的新游戏。例如在新鲜事内加入“最近玩过什么游戏”的功能,对于像Triple Town那种让朋友互相拼最高分的游戏,这样促进朋友竞争的功能带来很大的变化。而对游戏开发者来说,Facebook拥有8.45亿的用户基数,其中一半活跃用户是每日固定访问用户,4.25亿是手机登录用户,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而作为总结,去年Facebook在游戏上总投入超过11亿,而回报则高达22亿,相信这样的回报率在今年Facebook也会在游戏上投入更多的资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雷锋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