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痛斥雅虎公司起诉威胁:只是垂死挣扎

Facebook发言人安德鲁·诺耶斯(Andrew Noyes)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称:“雅虎公司岌岌可危,这只是其不思创新的一个例子。在科技公司的生命周期中,这种举动通常是种垂死之争。”
2012-02-29 09:31 · 网易科技  筱语   
   

  2月28日消息,据《CNN财富》报道,今日Facebook发言人对雅虎起诉Facebook专利侵权做出回应。

  Facebook发言人安德鲁·诺耶斯(Andrew Noyes)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称:“雅虎公司岌岌可危,这只是其不思创新的一个例子。在科技公司的生命周期中,这种举动通常是种垂死之争。”

  据雅虎方面知情人士称,雅虎此举旨在迫使Facebook为其使用的10-20项雅虎专利支付授权费,这些专利涉及广告、消息服务以及社交网站等领域。

  Facebook发言人诺耶斯称:“雅虎与我们联系的同时就同纽约时报联系,因此,我们还没有机会对其声明作出评价。”

  雅虎上一季度营收表现喜忧参半,似乎并不像一个濒临绝境的公司。雅虎上年第四季度营业利润为2.9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与分析师预测相符。但第四季度销售额仅为13亿美元,与2010年相比,下降了13%。

  诺耶斯还痛斥雅虎利用Facebook:“雅虎资讯的复苏是雅虎仅有的几个亮点之一,而这完全仰仗其与Facebook的整合。”

  雅虎1月任命了一位新的CEO——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汤普森此前是PayPal总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