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狐与张朝阳续约至2014年 基本年薪46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搜狐在3月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8-k文件中透露,由于当前的聘用协议到期,该公司在3月7日与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续签新的聘用协议。
2012-03-08 20:33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搜狐在3月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8-k文件中透露,由于当前的聘用协议到期,该公司在3月7日与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续签新的聘用协议。

  根据这份新聘用协议,张朝阳将获得:1)46万美元的基本年薪;2)每月住房补贴或税后补偿11万美元,有资格获得董事会批准的年度酌情现金分红。此外,张朝阳还有资格参与搜狐的股权激励计划,并将获得健康、生命和残疾保险。

  如果张朝阳因充分理由终止与搜狐的聘用关系,或者搜狐无故终止双方的聘用关系,张朝阳将获得以下的离职补偿:1)结束聘用关系后6个月或聘用合同剩余时间的基本工资补偿,以时间较短部分(以下简称“离职期间”)为准;2)离职期间的健康保险福利,覆盖范围与聘用关系终止前相同(如内科、牙医、眼科、精神健康);3)结束聘用关系后当年剩余时间的奖金,但前提是如果张朝阳继续为公司工作到年底,他将获得这些奖金。除非双方提前终止合约,否则该聘请协议将于2014年12月31日到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