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投资人将在斯坦福授课 曾鼓励学生退学创业

希尔是PayPal联合创始人,随后成功投资了Facebook、LinkedIn和Zynga等创业企业。他目前也是投资公司Founders Fund合伙人。
2012-03-12 15:26 · 新浪科技  维金   
   

Facebook投资人将在斯坦福授课 曾鼓励学生退学创业

  Facebook投资人皮特·希尔

  北京时间3月12日午间消息,知名Facebook投资人皮特·希尔(Peter Thiel)将于今年春季在斯坦福大学授课。希尔此前曾以多种方式鼓励学生退学创业,例如向在校学生提供创业启动资金等。

  希尔将在斯坦福大学开设名为《计算机科学183:创业企业》的课程。希尔曾表示,上大学只是浪费金钱和时间,聪明的年轻人应当自主创业,而不是通过助学贷款去寻求大学学位。这样的观点引发了争议。

  斯坦福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努亚·玛达帕(Nruthya Madappa)表示:“他的一些说法让我们迷惑。”因此,在通过Facebook发现希尔将在斯坦福大学开课之后,玛达帕就立即登录选课系统进行选课。目前这一课程已被选满。

  玛达帕表示:“他的一些观点,以及提出质疑的方式让人们感到不满。不过他以不同的方式挑战了我们对教育的看法。”

  希尔是PayPal联合创始人,随后成功投资了Facebook、LinkedIn和Zynga等创业企业。他目前也是投资公司Founders Fund合伙人。希尔本人拥有斯坦福大学哲学学士学位,以及一个法律专业学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